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巴布亚新几内亚和肯尼亚加入!亚投行“朋友圈”好友增至86个

2018-05-02 13:16 新华网

来源标题:巴布亚新几内亚和肯尼亚加入!亚投行“朋友圈”好友增至86个

新华社北京5月2日电(记者郁琼源)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2日在北京宣布其理事会已批准2个意向成员加入,成员总数增至86个。这一轮包括域内成员巴布亚新几内亚和域外成员肯尼亚。

“欢迎巴布亚新几内亚和肯尼亚加入亚投行。”亚投行副行长兼秘书长丹尼·亚历山大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看到亚投行有来自六大洲的86个成员,这表明通过高标准治理和有秩序的多边合作,大家对共同促进基础设施建设做出了坚定承诺。

据了解,这2个意向成员加入获批后,还需走完国内法定程序并将首笔资本金缴存银行后,才能成为正式成员。这些意向成员的股份将从亚投行尚未分配的预留股份中获得。

从2016年1月亚投行成立时有57个成员签署亚投行协议加入至今,亚投行已于2017年3月、5月、6月、12月批准了27个意向成员加入。亚投行表示,今后继续欢迎新的成员加入。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