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京东入局 助力艺术品消费不再小众

2018-05-02 10:45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京东入局 助力艺术品消费不再小众

中国网财经5月2日讯(记者 李玥)4月29日—5月2日,第十三届艺术北京博览会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行。“京东艺术是要打造大众艺术消费平台,满足新中产群体对美和品质生活的追求。”京东居家生活事业部艺术品部总监李朝菲在“2018艺术北京博览会艺术品进入消费时代论坛”的现场发言中表示。展览期间,艺术北京在京东艺术品频道的旗舰店也正式开业。

长久以来,在国人的观念中,艺术品是富人阶层专属的身份象征,无论是名人字画,还是文玩古物,动辄成百上千万的拍卖价格,让很多普通人望而却步。随着中国社会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尤其是新成长起来的中产阶级,他们的消费追求已经从物质层面上升到精神层面,希望能够在自身消费能力的范围,通过艺术品消费彰显自己与众不同的品味。

但现实的制约是,消费者一方面无法通过足够多的渠道了解艺术品消费,另一方面又担心自己以高于实际价格的费用购买到“艺术赝品”,而京东艺术品频道的上线恰好解决了上述的艺术品消费的痛点。

艺术北京作为京东艺术品频道首批战略合作艺术机构之一,双方的合作将会凝聚很多优质艺术品、青年艺术家,让消费者离艺术更近,可选择的范围也更广。在双方此前的战略合作发布会上,艺术北京创始人董梦阳在发言中表示,京东艺术为扩展艺术北京活动的影响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提供了艺术与更广泛人群接触的可能性,真正做到了让艺术消费与艺术鉴赏跨越了时间与空间的制约。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