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地集团北京房修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五一”前夕慰问劳模

2018-04-28 13:3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4月28日讯(通讯员 张佳蕊 张咏梅 毕洋)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北京房地集团北京房修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朝晖带领工会干部,带着节日的问候与慰问品先后走访看望了已退休的全国劳模万其祥及北京市劳模王树田等13名同志。

北京房地集团北京房修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五一”前夕慰问退休北京市劳模王树田_副本

北京房地集团北京房修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五一”前夕慰问退休北京市劳模王树田。企业供图 千龙网发

来到劳模家中,徐朝晖同志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和身体状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诚挚的问候,同时转达了公司党委对各级劳模为公司所作出贡献的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北京房地集团北京房修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五一”前夕慰问退休全国劳模万其祥_副本_副本

北京房地集团北京房修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五一”前夕慰问退休全国劳模万其祥。企业供图 千龙网发

北京房地集团北京房修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一直高度重视慰问劳模工作,在认真落实劳模待遇,关爱劳模生活的同时,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在全公司营造学习劳模、崇尚劳动的良好氛围,鼓励广大职工为完成公司全年各项任务积极努力,为公司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