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多地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代表赴北京石景山区企业开办大厅考察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成果

2018-04-27 17:3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27日讯 4月27日上午,来京参加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全国工作会议的各省、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相关领导130余人,集体赴石景山区企业开办大厅观摩考察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开办效率改革成果。来自全国各地的会议代表们现场观看了石景山区企业开办全流程纪实资料片,实地观摩了企业开办大厅“一窗、三厅、N后台流转”办理流程。会议代表们对石景山区企业开办便利化改革成果一致认可。

微信图片_20180427173725

4月27日,来京参加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全国工作会议的各地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参观石景山区企业开办大厅。

一是企业开办大厅“一窗受理、后台流转、一窗申请、5日办结”工作模式大大提高了企业开办效率;二是石景山区企业开办全流程纪实资料片从新设立企业角度,全程全景纪实了5日办结全流程,方便办事群众自学自助办理;三是石景山区落实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9+N”政策体系宣传包整合了工商、公安、国税、地税、发改、投促、质监等相关各部门一揽子政策信息,并单独编制了中英文双语版企业开办“易单通”,让中外创业者一图读懂全部办理过程。改革以来,石景山区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开办效率工作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思想,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设置问需环节和全程帮办服务团队,高效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制定专门管理制度和工作机制保障服务质量,提升群众办事体验。石景山区企业开办大厅自3月19日正式运行以来,截至目前已经为492户企业高效办结证照事项。

微信图片_20180427173728

4月27日,来京参加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全国工作会议的各地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观看自助服务区。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