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优化科技服务促进交流合作 2018昌平区科技服务业投资促进交流会落幕

2018-04-27 16:12 千龙网

为响应并对接科技服务业工作的切实落地,促进科技类企业发展需求对接,协助推进昌平区科技服务业工作的具体落实,促进协同发展。4月24日,由北京市科委、昌平区科委、昌平区投促局联合北京昌平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昌发展”)、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联合举办的“2018年昌平区科技服务业投资促进交流会”在京举办。北京市科委王磊,昌平区科委鲍志华、刘瑞冬、夏菲、易姗,昌平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周雪芹,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于立彪副总经理,昌发展副总经理彭刚,园区运营副总经理丁磊等嘉宾莅临。

北京市科委 王磊

北京市科委王磊

会议现场,北京市科委王磊根据《高精尖产业指导意见》,详细解读了科技服务业的产业发展方向,以及2018年北京市科技服务业的相关政策。昌平区科委易姗、夏菲则针对昌平区有关小微双创示范城市政策做了详细的分析,并对符合条件企业的专利成果商用化、质押贷款、出资入股,最高可享有50万元的奖励补助等信息进行了详细解读。

昌平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 周雪芹

昌平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周雪芹

目前,昌平区已经初步形成“高精尖”的产业结构,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定不移地追求高端发展。昌平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周雪芹分别从昌平总体情况、发展空间、产业发展情况、营商环境以及昌平未来发展重心等多个的角度进行了阐述。

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 副总经理 于立彪

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副总经理于立彪

为实施严格的知识产权保护制度,完善有利于激励创新的知识产权归属制度,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副总经理于立彪在会议上解读了国家IP运营总平台以国家平台为枢纽,搭建起业务流、信息流、资金流互联互通的服务体系。着重介绍了国家平台对电子信息领域开展的专项工作,培育运营高价值知识产权,加强知识产权布局,开展知识产权风险预警和防控,加强知识产权运营基础数据支撑,提高知识产权运营效益和产业保障的能力。

昌发展园区运营部副总经理  丁磊

昌发展园区运营部副总经理丁磊

“为科技服务类企业提供众创空间、加速孵化等空间载体,通过搭建“6+1的服务体系”为企业“量身定制服务套餐”全面激活创新服务能量,昌发展·TBD云集中心助力企业全周期成长。”会议最后,昌发展园区运营部副总经理丁磊为大家讲解了园区设立的初衷,并引导参会人员走进昌发展·TBD云集中心项目深入考察了产业服务、员工共享、办公配套等功能场所。

TBD云集中心项目实景照

TBD云集中心项目实景

据了解,昌发展·TBD云集中心致力打造成为昌平区高新企业新聚点,项目建筑总面积24.5万平米,L型建筑以模块的高效组合形成灵活多变的办公空间,可满足不同类型企业个性化的办公需求,2017年已纳入未来科学城范围。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