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小天鹅免熨干衣机亮相 黑科技创新带来全新的健康干衣解决方案

2018-04-27 09:4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27日讯(记者 傅昱佳)4月26日,小天鹅携手国美、大中在北京·中塔大中店首发小天鹅第四代干衣机产品——小天鹅免熨干衣机。据介绍,此款产品直面行业现状和消费痛点,打造出“即烘即干、即干即穿”的健康干衣体验,进一步强化了小天鹅在干衣机市场的高端地位。而其首创的15分钟蒸汽免熨功能和20分钟快烘功能,以及国内市场独一无二的10kg超大烘干容量,都代表着国内同类产品的最高技术水平。

蒸汽免熨 大筒快烘,提供全新的健康干衣解决方案

小天鹅免熨干衣机独创不湿衣、不伤衣的蒸汽熨烫技术完美解决了衣服的褶皱问题。它是通过在引导水分子进入衣物纤维的非结晶区时保证纤维溶胀,从而促进增加分子的内能和柔性,使衣物纤维充分伸展,快速恢复原本状态。同时,小天鹅免熨干衣机通过将防皱智慧节拍系统将转停比缩短至5分钟,大大提高了正反转频率,使得衣服缠绕率从20%降低至8%。而独特的均温42度低温送风技术,可以轻柔的呵护衣物,再昂贵的衣服面料也能放心的交给家里的干衣机。

采用125L超大排湿空间、8mm出风口以及440多个送风孔,配以匀速低温送风和衣物松散正反转,使衣物最大面积、无死角的均匀受热。将烘干时长从传统的30-40分钟缩短一倍以上,最快仅需20分钟,真正做到“即烘即干”,让“即干即穿”成为可能。小天鹅免熨干衣机首创10kg大容量,完全能满足二胎家庭或大家庭的烘衣需求。技术专家透露:内筒空间够大的干衣机,才能配合蒸汽,最大程度达到蒸汽除皱、除菌目的。但容量大并不代表占用空间大,这款新品外箱尺寸甚至小于一般8kg的产品尺寸,这对于居住在住房面积寸土寸金的大城市消费者而言,真是“深藏不漏”内外兼修。

行业领导发布干衣机白皮书,小天鹅携手国美启动主推活动仪式

根据数据显示,预计到2020年,我国干衣机零售量将达到38.4万台,零售额15.8亿元。干衣机品牌该如何迎接这一机遇,在现场发布的《中国干衣机白皮书》中提到作为洗衣机细分市场异军突起的“新物种”,追求健康、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新中产阶级,所需要的已经从单纯的烘干衣物需求向更具品质的烘好衣物进阶。而小天鹅免熨干衣机的创新升级对行业及市场的发展最强有力的回应。本次选择在国美首发也意义重大,正如国美零售白电业务副总裁初永兵所言,小天鹅“免熨”干衣机的诞生,正是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洞察和消费趋势的正确判断,代表了国内同类产品的最高技术水平。

作为能制造全种类洗衣机的全球性质的制造商,小天鹅的发展成长史,就是一部中国洗衣机产业的创新做强史。从2012年推出国内首创的热泵干衣机,到今天上市的将国内干衣机产品跨越升级到第四代的首款免熨干衣机,小天鹅用创新为洗衣机行业和整个干衣机消费市场作出了巨大贡献。小天鹅免熨干衣机是在针对解决行业消费体验痛点的基础上问世的,它为美好生活而生,为你摆“平”一切,它终将引爆一场品质生活的革命。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