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鸿茅药酒发企业自查报告 称药酒安全、广告合规

2018-04-27 08:15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鸿茅药酒发企业自查报告 称药酒安全、广告合规

图为鸿茅药酒官方微博截图

内蒙古鸿茅国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茅药酒”)官方微博今日发布企业自查报告,称按说明服用是安全的,研究和试验结论是安全有效的。关于豹骨,购买及使用符合法律规定。同时,鸿茅药酒强调,从未发布过“鸿茅药酒包治百病”等广告内容。

鸿茅药酒在报告中向社会道歉,并恳请公众谅解。对于社会关注的安全性、豹骨来源及生产质量等问题,鸿茅药酒表示,按照药品说明书的用法用量使用鸿茅药酒是安全的,鸿茅药酒中“豹骨”的购买及使用符合法律法规。

对于社会及媒体关注的广告问题,鸿茅药酒表示,已按要求停播有关广告,并交回了相关广告批文,同时派出检查小组,展开自查自纠工作。鸿茅药酒强调,从未发布过“鸿茅药酒包治百病”等广告内容。报告中表示,公司已认识到鸿茅药酒在近五年的广告投放中存在广告投放量大、下游经销商和零售药店广告违规等问题。鸿茅药酒对由此引发的媒体争议、社会批评、负有不可推卸的主题责任。

以下为报告全文: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