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盘后机构策略:大盘筑底过程仍未完成

2018-04-26 15:37 证券时报网

来源标题:盘后机构策略:大盘筑底过程仍未完成

巨丰投顾:全天,除国产软件外,近乎所有的板块、概念走低,尤其是次新的大跌下,白马、金融等权重股打压,市场上下一篇弱势。技术面,沪指下行中跌破多条均线支撑,但成交并未适当,表明杀跌动能较为有限,而创业板展开回落,年线附近仍有反复。总体上,今日一件事情对市场的影响比较大。昨晚格力在发布的年报中称2017年不进行分红,消息一出引发市场哗然,早盘股价直接以跌停开盘并由此引发白马股遭到机构大面积砸盘。此外,近期北上资金流入呈现放缓态势,也反映短期还有一定的不确定性。不过,从指数回调情况看,并未出现较大放量,也就说这里杀跌动能并不是很强,下跌空间有限。而相比之下,创业板反弹趋势并未破坏,年线下方支撑依旧较强,逢低仍有继续低吸的机会。

方正证券:市场出现“焦虑症”,患得患失的结果就是大盘筑底过程仍未完成,筑底周期仍不会短暂,个股走势仍将跌宕起伏,只有市场处于漠然的时候,大盘也就筑底成功了,若有政策推动,大盘也就形成反转走势。目前,内外因素仍存不确定性,相关概念股获利回吐打击了市场信心,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逢低关注计算机、生物医药、人工智能及底部成长股,回避近期连续涨幅过高股。

东方证券:央行降准25日正式实施,将有效缓解资金面紧张形势,市场在监管层的温和表态下有望重拾慢牛走势,但考虑到中美贸易磋商仍有较大变数,资管新规或将于近期正式发布,预计指数短期仍需时间震荡筑底,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均衡配置,继续持有政策扶持行业中的低估值绩优龙头。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