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八年八人谈发展|闫俍钰:融智创新八年业绩成倍增长 北分青年有话说

2018-04-26 08:21 千龙网

自2010年4月开业至今,江苏银行北京分行落户北京已过八个春秋,“制度治行、风控强行、文化兴行”,八年的砥砺前行使得江苏银行的品牌逆势崛起并成为首都百姓心中的特色城市商业银行典范,而这一切风光荣华都离不开背后那群风清气正、踏实创业的生力军。

在优秀的企业氛围里发光发热

现任江苏银行北京分行公司业务部战略客户团队经理的闫俍钰是江苏银行第二批校园招聘的应届大学生,她与北京分行的初次结缘,正巧是2012年行庆。热情洋溢的团队氛围,融智创新的企业文化,打从那刻起,闫俍钰就知道自己一定会在这里发光发热!

8小时内,各团队成员分工有序、各司其职,做好分管条线的管理,确保部门工作正常、有序、高效运转;8小时外,领导班子带头营销,始终战斗在第一线,人人有指标、人人有业绩。

6年时间,闫俍钰走出前台、步入中台、迈向后台。从授信审批部学习审核放款、把控合规风险,到风险合规部全面学习五级分类、贷后管理,再到负责全分行重点客户业务跟踪的业务部战略客户团队,走遍了银行核心的部门,通晓了对公授信业务条线的各项制度及流程。一路走来,既离不开其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和扎实优秀的业务能力,也得益于北京分行独特的人才管理机制。

“发现人才、培养人才、造就人才”,通过不断探索与创新,北京分行建立了“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机制,借由内部培养和市场化选聘两个渠道,建立了覆盖分行到支行、领导到员工、前台部门到中后台管理、业务营销到风险管控、技术研发到产品推广的立体化人才选拔培养体系。

“百日雏鹰计划”、“铸剑计划”、“砺剑计划”... ...为了提升骨干员工的业务水平与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团队人员的综合素质,北京分行展开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培训学习。通过现场经验传授、名家讲解、学员互动等方式,深入浅出地引导学员加强对团队建设课程的认识与理解,提升了综合素质,为分行长期可持续发展储备了人才。

从站稳脚跟到健步如飞,闫俍钰的成长无疑是北京分行“融合创新、务实担当、精益成长”企业文化的最好诠释。

八年之约新的征程 北分青年有力量

茁壮成长的八年间,江苏银行北京分行人以责任勇立潮头、用智慧创想未来,抒写了发展飞跃、拼搏圆梦的绚烂诗篇。

每一笔合同的签订,每一次业绩的突破都是铭刻在北京分行发展道路上的重要时刻。

“种好梧桐树,引来金凤凰。”在“融创之约”的文化指引下,北京分行形成了“向管理要效益、向合规要业绩”的良性发展体系,通过不断丰富完善产品、提升服务质量效能,实现了让更多首都人认识江苏银行,让更多北京企业选择江苏银行的质变飞跃。

开阔明亮的光熙家园1号楼11层西南角,闫俍钰正率领着小团队纂写关于集团授信的汇报文件,文件架上一排排象征着荣誉的奖牌熠熠生辉。同一个念头,六百多位北分人,新的征程,新的八年之约,江苏银行北京分行定将迎来更具活力、更高质量的发展。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