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155个办税事项“上网”

2018-04-24 16:51 法制晚报

来源标题:155个办税事项“上网”

今天(4月24日)上午,北京、上海、广东、深圳四地国税局、地税局围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开展“北上广深·绿色骑行”全国通办税收宣传活动。

骑行活动启动仪式主会场设在海淀,今天上午,海淀国、地税局20名税务干部身着制服,从海淀国税局出发,途经海淀中关村创业大街、畅春园商业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等地,向市民发放税收宣传资料,为创新创业企业解答涉税问题,宣传便民办税举措。

除海淀国、地税局以外,北京各区国税局、地税局也都同步开展了此项活动。17支骑行队伍300余名税务干部按照精心设计的骑行路线,沿途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同时开展税收宣传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等“六进”活动,将“绿色出行、便捷办税”的种子播撒在首都大地,让广大纳税人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全国通办等各项便民办税举措,切实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记者在活动中获悉,北京税务部门在认真落实税务总局全国通办要求的同时,近期,也推出了一系列便捷办税举措。包括推出首批144项办税业务“最多跑一次”清单,纳税人办理《清单》范围内的事项,在符合条件的前提下,最多只需要到税务机关跑一次;推出全程网上办清单,实现155个办税事项全程网上办理等等,切实减少涉税业务办理时间,精简办税环节,为纳税人营造了更加优质便捷的办税环境。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