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贵人鸟控股股东质押3400万股用于借款担保

2018-04-24 16:42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24日讯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贵人鸟)24日晚间公告称,该公司控股股东贵人鸟集团将其所持有的该公司3,400万股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占贵人鸟总股本的5.41%)质押给中原信托有限公司,质押期限自2018年4月23日起至质押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质押登记日期为2018年4月23日,相关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据悉,此次质押目的是贵人鸟集团为贵人鸟投资有限公司(简称贵人鸟投资)向中原信托有限公司的借款提供质押担保。公告称,贵人鸟投资资信状况良好,具备偿还能力,具有良好的抗风险能力。未来还款来源主要包括经营收入、投资收益及其他收入等。此外,根据贵人鸟集团与中原信托有限公司的质押协议约定,该笔质押设有履约保障比例平仓线。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贵人鸟集团和贵人鸟投资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支付足额补足资金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资料显示,截至2018年4月24日,贵人鸟集团共计持有贵人鸟47,911.50万股,占贵人鸟总股本76.22%。此次质押完成后,贵人鸟集团累计质押股份38,242万股,占贵人鸟总股本60.84%。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