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7-2018年北京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8-04-18 10:21 中国日报网

来源标题:2017-2018年北京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近日,北京企业联合会、北京市企业家协会等9家社团组织联合发布《关于开展2017-2018年北京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的通知》,通知显示,北京企业联合会、北京市企业家协会决定开展2017-2018年“北京优秀企业家”、“北京优秀创业企业家”(以下简称双优企业家)评选活动。

2017-2018年北京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双优企业家评选活动是经北京市委、市政府正式批准同意的,是北京市民政局公告的(第一批)北京市社会组织评比达标表彰项目并列入目录,由北京企业联合会、北京市企业家协会组织的市级社团组织评比达标表彰项目,以更好宣传推广优秀企业家,营造全社会向优秀企业家学习的氛围。评选每两年举办一次。

本届双优企业家评选活动是为响应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指导,按照中央提出的“造就一大批德才兼备、善于经营、充满活力的优秀企业家”的目标,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通过广泛发动,层层选推,在北京企业界宣传树立一批先进典型,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宜居北京不断做出贡献。

活动自3月份正式启动,12月左右结束。5月31日前为推荐申报阶段。凡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双优企业家评选活动部门注册,具有法人地位的各地区、各行业、各种所有制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包括在企业担任董事长、董事会(局)主席、首席执行官、总裁、总经理等任职3年以上的企业领导人均在评选之列。可由各企业、各企业联合会、协会推荐,也可由直属会员企业推荐。

评审将在6月至9月进行,由北京企业联合会牵头、各协会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将经过初审、复审和终审三个阶段,最终确定本届“北京优秀企业家”、“北京优秀创业企业家” 名单。

2018年12月左右,本届双优企业家评选活动将召开表彰大会,拟邀请市领导和北京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北京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等有关部门领导莅临现场颁奖。

为扩大社会影响力,更好宣传双优企业家事迹,本届双优企业家评选活动特别授权及委托北京博瑞中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助开展媒体宣传推广,“双优”事迹宣传、“双优”颁奖典礼承办等与评选活动有关的工作。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