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东方园林联合体中标13.2亿PPP项目

2018-04-17 13:44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17日讯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方园林)17午间公告称,该公司于近日收到湖北省宣恩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该公司为宣恩县生态环境综合提升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的中标联合体。

据了解,该中标联合体由东方园林牵头,成员为中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利禾景观设计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132,168.27万元,建设内容包括环水绿道工程建设;环城绿道工程建设;环山绿道工程建设等。项目合作期限17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5年),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的运作模式,政府方代表股权比例为20%,社会资本方股权比例为80%。

职责分工及股权比例方面,公告称,牵头人——东方园林,负责项目股权范围内的投资及营业执照范围内的园林绿化施工等工作,持股占项目公司的79%。联合体成员——中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项目股权范围内的投资及资质范围内的市政工程施工等工作,持股占项目公司的0.5%;北京东方利禾景观设计有限公司,负责项目股权范围内的投资、资质范围内的设计工作,持股占项目公司的0.5%;政府方持股占项目公司的20%。

东方园林表示,该项目总投资额为132,168.27万元,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业务支持,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长期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