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ST中安与中安保实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4-16 10:3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16日讯 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简称*ST中安或甲方)16日早间公告称,该公司与中安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安保实业或乙方)就全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域内外安保运营服务业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简称协议),拟以双方资源、管理、技术为纽带,充分发挥各自专长、优势互补,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发展。

据了解,双方同意在国内外安保业务上展开全面合作。在国内市场,前期将首先在乙方国内现有的轨道交通、机场等高端客户安保服务业务方面推动合作,并就后续双方业务的战略整合进行研究。双方同意共同研究、探讨、规划发展国内保安服务业务,利用乙方布局在全国范围内的保安服务业务,发挥甲方在安保服务领域的技术积累和管理优势,探索建立包括委托运营在内的符合双方运营现状的合作模式。

在国外市场,双方同意就海外“一带一路”安保战略联合模式进行研究和探讨,一方面依托甲方“一带一路”海外安保市场战略布局上已积累的丰富资源、技术实力以及管理运作模式经验等,同时充分调动乙方在海外安保市场的有生力量,甲乙双方开展全面合作,紧抓“一带一路”战略为中国安保企业“走出去”带来的重大契机,探索符合双方利益最大化的海外安保运营战略合作模式。

此外,双方同意在与安保业务相关的国内外股权投资领域展开合作。具体的合作内容,双方将在协商一致后签订具体协议和合同,明确双方具体的权利、义务和责任。

公告称,双方一致同意在战略合作协议有效期内,任何一方不得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另一方所处行业中的其他第三方达成与战略合作协议内容相同、相近或存在相互竞争关系且有损协议任何一方实际利益的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合作协议经双方法定代表人签订并加盖双方公章后正式生效,协议有效期为1年,除甲乙双方一致同意延长战略合作意向期外,届时协议自行终止。

*ST中安表示,协议的签订,不会直接对公司2018年度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其对公司业绩的间接影响视协议双方后续具体协议的签订和实施情况而定。协议的签订,符合公司的经营发展和战略规划,有利于推动整合双方在资源、管理、技术上的优势,形成协同效应,推动公司安保运营服务业务的发展。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