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居然之家•2018(第十一届)品牌女性高峰论坛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8-04-13 09:02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13日讯 4月12日,居然之家•2018(第十一届)品牌女性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标志着“2018十大品牌女性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开启。本届论坛以“优雅奋进•知遇未来”为主题,同期将举办2018十大品牌女性颁奖盛典,活动规模将达千人。

1

据了解,品牌女性高峰论坛已举办过十届,评选出了100位具有代表性的优秀品牌女性代表,并得到了各方的关注与支持。该活动已经成为品牌女性与女性品牌的双重价值展示平台,也是引领中国女性发展新潮流的年度女性盛会。本届论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品牌联盟主办,分众传媒、航美传媒、宾臣传媒、乐幕传媒作为媒体主办,居然之家为活动冠名赞助商。

发布会上,品牌联盟董事长王永对本次论坛的筹备情况和本届十大品牌女性候选人进行了说明。他表示,本届论坛将包含品牌女性讲堂、贵宾欢迎晚宴、私密夜话、开幕式、主题演讲、高峰对话、颁奖盛典、行业分论坛等环节。论坛现场将设置居然设计家体验区,并于5月19日举办设计师沙龙。

24

品牌联盟董事长王永

居然之家作为本届论坛的冠名单位,将全力支持论坛的筹备、运营,同时与参会嘉宾展开深度互动。居然之家常务副总裁任成表示,居然之家与品牌联盟一直有着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合作过程中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同时,论坛展现了智慧和汗水,承载了重要的意义和社会责任。居然之家一直努力践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快乐简单的家装和家居服务的企业使命,并深刻地意识到女性消费者在家居消费方面具有绝对的领导力,所以居然之家衷心希望通过参与女性论坛这样的活动帮助女性树立更多健康的家居理念,促进家居品质得到提升。

清华控股创新孵化总监、星聚计划负责人庞雅宁在致辞中表示,女性是柔性的,而对于清华来说,更多的是科技型创业者,她非常期待当科技遇到女性之后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清华控股所发起的“清华产业星聚计划”正是为了帮助创业项目从研发阶段走到市场化,走到品牌提升之中。据悉,目前“清华产业星聚计划”已经链接了1000家孵化器,100家投资机构,汇聚了1万多个创业项目。

作为往届“十大品牌女性”的代表嘉宾,君紫控股创始人秦君也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她表示,作为2014年“十大品牌女性人物”的代表,对自己来说是一种鞭策、鼓励和鼓舞。女性作为创业者来讲更需要支持,更需要这样的平台支持。女性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她们参与中国的经济建设,参与政治的发展,参与社会的进步以及未来推动科技创新的力量越来越多、越来越扎实。

25

君紫控股创始人秦君

全国妇联宣传部部长张小媛表示,品牌女性高峰论坛到今年已是第十一年。十一年来,论坛中走出来很多卓越的女性,在“双创”的路上勇往直前。希望论坛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持续的紧扣时代发展,继续将参与者、候选者年龄下移,并且能够将女性朋友的故事持续讲下去。品牌联盟智库主席艾丰、居然之家常务副总裁任成也表达了对论坛的祝福与期望。

即日起,大会组委会已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候选人。广大参与者可关注公众号“居然设计家”或下载“居然设计家”APP参与报名、投票。会员购物扫码或APP用户投票选取的十大女性人物如成功当选,将有机会获得女性论坛期间全程免费食宿,还有机会获得马尔代夫海岛双人旅游特惠奖励。

据悉,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品牌联盟名誉主席顾秀莲,阳光媒体集团主席、媒体人杨澜,时尚集团前总裁、《时尚芭莎》原总编辑苏芒,依文企业集团董事长夏华,楚和听香品牌董事长、北京APEC会议领导人服装主设计师楚艳将受邀出席本次论坛。

责任编辑:王路(QT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