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启明星辰顺利完成北京市科技计划——网络威胁情报安全分析系统

2018-04-12 08:03 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启明星辰顺利完成北京市科技计划——网络威胁情报安全分析系统

近日,由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牵头组织并实施的2016年北京市科委科技计划——网络威胁情报安全分析与协同系统研发项目(D16110100330000)及课题网络威胁情报安全分析系统(D161100003316001)均顺利通过了北京市科委组织的验收会,得到了科委技术专家组的高度认可,项目和课题信用评定结果均为A。

项目成果“网络威胁情报安全分析系统”是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下一代安全分析平台,填补了国内此领域空白。平台实现了海量存储(每天安全大数据采集量10TB级以上)、安全数据资源统一管理、基于机器学习建模分析、实时流分析、交互分析的组件式集成等技术创新,而基于互联网开源工具的整合更是具有借鉴意义和探索价值。

该平台适用于网络安全运行中心,可作为目前安全事件监控系统的升级版。通过扩展数据采集范围,还可用于企业移动应用监控、工业控制系统监控、物联网系统监控等领域,也适用于网络威胁态势感知项目、智慧城市网络安全监控项目等,行业范围包括不限于能源、银行、交通、政府、电信、医疗等客户,具有明显的社会价值、经济价值以及推广应用价值。

关于启明星辰科研及产业化项目

启明星辰公司多年来一直秉持自主创新,以振兴民族信息安全自主品牌为己任,先后承担并实施完成了国家级、省部级和地方重点信息安全科研项目200余项,包括国家发改委产业化示范工程、科技部863计划、火炬计划、科技攻关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发展基金招标项目、核高基重大专项、北京市科委重大科技专项、高成长专项等。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