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融创回应:与华夏幸福并无任何合作

2018-04-10 08:32 金融界网站

来源标题:融创回应:与华夏幸福并无任何合作

金融界网站4月9日讯 针对今日融创与华夏幸福相关合作的报道,金融界网站向融创求证,融创相关负责人回应称:“融创和华夏幸福没有洽谈任何集团及整体合作,亦无任何项目合作。”

此前有消息称,华夏幸福将拿出一部分房地产项目与融创中国进行合作开发。

【此前报道】

华夏幸福与融创接洽 或商谈“项目合作”事宜

据经济观察网4月9日报道,华夏幸福将拿出一部分房地产项目与融创中国进行合作开发,目前,双方正在接洽中。融创中国方面表示,目前还未得到与此事相关的任何消息。但华夏幸福相关人士确认存在合作意向,对于双方合作范围、合作方式及是否会涉及项目收购等问题,其表示当前仅在前期接洽中,还没有具体的方案,“等有明确的结果了,我们会适时对外发布。”

融创中国股东汪孟德增持公司股票50万股 耗资1440万

据港交所4月9日盘后披露,汪孟德4日增持融创股票50万股,每股均价为28.795港币,最高价29港币,总共耗资1440万港元,增持后,最新持股比例为0.4%。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