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胡冲”账户再次涉嫌操作股价 遭股转公司限制交易三个月

2018-04-08 09:5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8日讯 近日,全国股转公司发布关于对“胡冲”采取限制证券账户转让的自律监管措施。

监管公告显示,经查,2018年 3 月 15 日至 19 日,“胡冲”账户在参与创新层集合竞价股票“义博通信”(证券代码:837610)交易的过程中,存在故意影响股票成交价格的行为。上述交易行为违反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票转让细则》第一百零九条关于“单个证券账户,或两个以上固定的或涉嫌关联的证券账户,大笔申报、连续申报、密集申报或申报价格明显偏离该证券行情揭示的最近成交价”的规定。

该账户曾于 2017 年 10 月 17 日因影响股票成交价格被全国股转公司采取过出具警示函的自律监管措施。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 转让系统自律监管措施和纪律处分实施办法(试行)》第九条规定,“胡冲”此次违规行为属于可从重实施自律监管措施的情形。鉴于上述违规事实和情节,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第 6.1 条、《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自律监管措施和纪律处分实施办法(试行)》第十八条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票转让细则》第一百一十五条的规定,全国股转公司决定对“胡冲”采取限制证券账户转让的自律监管措施。限制证券账户转让期为三个月,自 2018 年 4 月 9 日至 2018 年 7 月 9 日。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