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新时代、新理念、新软件 2018软博会将于6月29日在京开幕

2018-04-03 14:47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3日讯(记者郑雪) 4月3日上午,2018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简称“2018软博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据介绍,目前官方网站已正式开通,参展商、观众和记者注册报名工作也已正式启动。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司长谢少锋致2018软博会发布辞

2018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司长谢少锋致2018软博会发布辞

据悉,2018软博会将于2018年6月29日至7月2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及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共同承办。

2018软博会将以“新时代、新理念、新软件”为主题,全面展示我国软件产业取得的成绩。将软博会打造成“一条主线、两个重点、三个提升、四个突破、五个亮点”总体格局。“一条主线”是以全面展现我国软件产业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改革开放40年来软件对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为主线;“两个重点”是将秉承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的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打造论坛和展览两个重点;“三个提升”是着力提升软博会金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和展览会议的国际化水平着力以及科技创新程度;“四个突破”是从助力国家战略、展示创新成果、增强互动体验和社会影响程度上实现新突破;“五个亮点”是突出全新主题定位、汇聚行业大咖、创新活动内容、丰富展示形式、提升大奖含金量和影响力等亮点。

在展览展示方面,设置为软件产业迈向新征程、软件科技创新中心和软件国际综合成果、软件前沿技术创新、软件支撑强国战略等七大展区;全球软件产业发展系列论坛将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就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进行研讨;设置五场主题高峰论坛以及多场平行论坛。

据了解,2018软博会还将首次打造科技创新展区以及首次举办2018工业互联网安全攻防精英邀请赛。

目前,2018软博会的招商招展及嘉宾邀请进展顺利,大批知名企业、院士、专家和国际友人将参展参会。预计软博会上将有来自10多个国家、100多个地方省市,以及超过300家企业和机构的代表参会。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