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国企走进吉林洽谈合作 推动两地产业转型和经济发展

2018-04-02 08:4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国企走进吉林洽谈合作

本报讯(记者 潘福达)“北京市国企走进吉林”代表团近日造访吉林,双方国企将加大合作洽谈,实现共赢发展。

此次共有54家北京市企业参加合作洽谈,其中既包括北控集团、首农食品集团、首旅集团、北京银行等37家市属国企,也有3家区属国企、9家中关村企业和5家民营企业。

在投资合作座谈会上,16户北京企业代表结合各自企业基本情况以及在吉林投资经营成果和计划作了发言。市国资委负责人表示,北京企业要诚心诚意、实心实意开展合作洽谈,推动两地深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在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旅游、绿色食品、新能源、新材料以及参与国资国企改革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推动两地产业转型和经济发展。

据介绍,今年3月1日,北京市吉林省签署“1+8”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加强深化科技创新协同合作,拓展文化旅游合作,深化绿色有机农产品产销等领域合作,加强地铁建管、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领域合作。市国资委按照“互利共赢、自愿合作”的原则,就吉林省提供的项目清单征求了市属国企的合作意愿。

截至目前,共有地铁公司、北控集团、首农食品集团等24家市属国企有合作意向,有意于四平轻轨运营、吉林省新能源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国际水产品加工集散中心等66个项目。同时,市属国企结合自身主业优势,提出了长春高新区污水处理厂BOT项目、长春鸳鸯奥特莱斯项目、松原市海绵城市PPP项目等42个意向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