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8京津冀(承德)美食文化节 你能想到的美味佳肴都在这儿!

2018-03-30 14:04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3月30日讯 想要细品北京老字号美食,又想尝尝天津、承德特色小吃,最好再来点河北冀菜名小吃,若要满足如此贪心的味蕾享受只需逛一遭京津冀(承德)美食文化节。

3月30日上午,千龙网记者在2018京津冀(承德)美食文化节发布会上了解到,美食文化节将于2018年7月下旬河北省第三届旅发大会期间,于承德御道口牧场管理区举行,期间将重点举办三项主题活动。

京津冀美食文化节启动仪式及烤羊擂台邀请赛

时间:2018年7月22日

举办地:承德御道口牧场管理区-雁鸣湖风景区

京、津、冀三省市和承德市共150支左右烤羊代表队现场进行烤羊表演、展示。擂台邀请赛设烤全羊组、烧烤组,参赛范围更广,竞争也更为激烈。比赛现场由国内知名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根据制定的评分办法现场评比,颁发奖状及证书。期间,还将组织展现多民族融合发展的形式多样的满蒙特色系列文化活动,把烤全羊擂台邀请赛推向高潮。

京津冀(承德)美食文化品牌联展

时间:2018年7月22日至26日(展期为5天)

举办地:承德御道口牧场管理区-雁鸣湖风景区

120家京津冀餐饮老字号、特色名小吃等特色品牌美食面向大众游客进行联合展示、展演、展卖,京、津、冀三省市商务主管部门和承德市人民政府各组织30家品牌特色名小吃参展,北京市侧重老字号,天津市侧重特色名小吃,河北省侧重冀菜名小吃,承德市侧重地方区域特色美食。

2018京津冀(承德)美食文化发展论坛

时间:2018年7月23日上午

举办地:承德市御道口草原牧场管理区

届时,将邀请国际国内知名美食行业专家和业内知名人士以“工匠精神、绿色餐饮与新时代供给侧改革”为主题进行演讨。同时还将发布《烧烤及烧烤类食品京津冀行业协会标准》、《发扬塞罕坝精神推进绿色餐饮供给侧改革倡议书》;公布河北省餐饮业冀字号(烹饪、服务)工匠名单。

据了解,此次美食文化节由北京市商务委、天津市商务委、河北省商务厅、承德市人民政府主办,承德市商务局、承德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管委会、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北京烹饪协会、天津市餐饮行业协会、河北省饭店餐饮行业协会、承德市饭店餐饮行业协会承办,承德锦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由承德市如意酒业有限公司冠名,北京奥洁鼎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赞助支持。

承德是一座开放包容、活力四射的魅力之城,是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国家绿色发展先行区、环首都扶贫攻坚示范区和国际旅游城市,更是“塞罕坝精神”发源地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践行者。这里有世界最大的人工林场和全国植被最好的草原,有世界最大的皇家园林-避暑山庄,世界最大的皇家寺庙群-外八庙,还有世界最大的皇家狩猎场—木兰围场。美食文化节期间游客参与其中、乐在其中,不仅可以充分感受承德美食文化的魅力,品尝京津冀三省市独具特色的美食佳肴,更可以欣赏塞罕坝的美丽风光,在发源地深刻体验“塞罕坝精神”,见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