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全球创新药投资基金在天津设立

2018-03-30 11:02 新华网

来源标题:全球创新药投资基金在天津设立

新华社天津3月30日电(记者毛振华)日前,国投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海河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四方联手,共同在天津发起设立全球创新药投资基金。

根据在天津开发区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四方在基金运营中各有分工侧重。凯莱英集团作为医药研发生产外包服务企业,将为基金承接的创新药项目提供外包服务;天津开发区、海河基金将积极争取国家及地方的政策支持;国投创新作为专业私募股权管理机构,将作为管理人对基金进行市场化、专业化的管理。

据悉,基金在实施过程中,将通过购买新药知识产权权益或与海外生物医药公司成立合资公司等灵活多样的投资模式,依托凯莱英的技术服务能力,构建一个促进创新药发展的一体化服务平台,吸引更多项目落户天津开发区,带动这一国家级开发区生物医药产业快速提升,从而形成产业聚集效应,服务国内对优质创新药的需求。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