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买家分享:凌晨3点,体验人人车细致服务

2018-03-29 11:31 中国网

来源标题:买家分享:凌晨3点,体验人人车细致服务

都说锦上添花不如雪中送炭。寒冬腊月的凌晨3点,在一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荒凉路段,当你的车辆抛锚了,是否只会期待奇迹发生?答案是不,一位人人车的用户最近就分享了他糟糕却暖心的一次抛锚事故,他更对人人车7*24小时客服的细致服务由衷竖起大拇指。

顾先生是从事市场销售工作的,由于职业的缘故常常要自己一个人开车出差跑长途。去年年中,他在人人车平台购买了一辆丰田霸道,去年年底阶段由于业务繁忙,他几乎是连轴转,开着车在山东、河南、山西一带出差。腊月里的一个凌晨,他开着车在一段高速上疾驰,突然间感觉车辆猛地一颤,“不好,车子出问题了”,眼看速度瞬间慢了下来,他沉下心来找到最近的岔路口行驶下高速,没一会儿,车子就熄火了。

对车辆的抛锚罢工,其实顾先生早有心理准备。确实,最近车辆使用得频率和强度太高了,特别是前几日在糟糕路段颠簸了好久,车子已经出现抛锚的苗头了,本想着能够坚持到这次出差的目的地大修一下,没想到中途抛锚了。下意识里,顾先生立刻拨打了人人车的客服电话,此前他就遇到过小故障,人人车7*24小时的客服电话也让他非常满意。可这会儿已经凌晨3点了,又是寒冬腊月里,人人车客服会受理吗?就在他担心的那一刻,人人车客服人员接通了电话,那种“遇到亲人”的感觉,顾先生至今难以忘记。具体告知了自己车辆目前的状况,还把所在位置定位发给了人人车客服,顾先生便缩进车里耐心的等待。

车辆动力系统出了问题,没想到空调也罢工了,一个小时左右,衣服穿得并不多的顾先生终于等到了救星。人人车的维修师傅,首先把手里的军大衣丢给了顾先生,“赶紧披上暖暖,别着凉了”,一句最简单的话语却让顾先生心里暖暖的。什么是人性化服务?顾先生对人人车的这份责任心感慨不已。

经历了一个多小时的忙碌,车辆的大故障都已经排除,可以开车上路了。结束了这次服务,人人车维修师傅婉言谢绝了顾先生执意要给的红包谢礼,却再三提醒他,为了以后的安全使用,车辆有好些部件还需要到维修厂进行保养,他提醒顾先生到了目的地一定要再次联系人人车客服人员,进行维修保养方面的服务对接。 事实上,像顾先生这样,体验到人人车极致服务的温馨故事还有很多很多。一批又一批人人车客服及售后保障人员始终坚持在岗位上,用他们的专业和用心温暖着无数人人车用户的心,也迎来了品牌口碑的好评如潮。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