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致生联发未如期披露业绩快报 被全国股转采取自律监管措施

2018-03-29 13:4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3月29日讯 近日,全国股转公司发布关于对致生联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责任人采取自律监管措施的决定。

经查明,致生联发年报预约披露时间为 2018 年 4 月 26 日,公司未能于 2018 年 2 月底前披露 2017 年度业绩快报。上述行为违反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细则》(以下简称《信息披露细则》)第十四条、《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以下简称《业务规则》)第 1.4 条、第 1.5 条的规定,构成信息披露违规。

时任董事长卜巩岸、时任董事会秘书唐建军未能保证公司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及时,违反了《业务规则》第 1.4条、1.5 条的规定,对公司上述违规行为负有主要责任。

根据《业务规则》第 6.1 条、《信息披露细则》第四十九条、第五十一条的规定,全国股转公司决定对致生联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时任董事长卜巩岸、时任董事会秘书唐建军采取要求提交书面承诺的自律监管措施。

 

责任编辑:王路(QT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