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万科楼盘广告:春风十里醉 不如树下学生妹(图)

2018-03-28 13:27 新浪

来源标题:万科楼盘广告:春风十里醉 不如树下学生妹(图)

知名房地产龙头企业万科的一则楼盘广告被指“歧视女大学生”。

日前,有网友反映:在郑州地铁上,看到全国知名房产万科的广告词“春风十里醉,不如树下学生妹”,不仅low,而且有损品牌形象。按位置来看,万科城就在郑州大学新校区,“学生妹”有暗指的意味。

+加关注

郑州微博房产:#郑州微博房产# 【你觉得low吗?】网友反映:在郑州地铁上,看到全国知名房产万科的广告词“春风十里醉,不如树下学生妹”,不仅low,而且有损品牌形象。按位置来看,万科城就在郑州大学新校区,“学生妹”有暗指的意味。对此你怎么看?(via人人爱郑州)

2018-03-28 11:35 来自微话题 转发(75) | 收藏 | 评论(220)郑州微博房产官方微博

从广告词语来看“春风十里醉 不如树下学生妹”,然后文案还附上了“双地铁 万科城·小世界”楼盘的介绍。

网友纷纷指责万科的营销太low,有侮辱郑州大学生的嫌疑。

广告图片如下:

此万科广告遭到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为了钱、为了利益、什幺话也说、什么广告都做!”、“万科这意思是万科城就在郑大附近,容易泡妞吗?把大学生当成什么了?”。

有网友对万科此广告词感到愤慨,称“这文案怎么了?学生妹就是贬义词吗?明明没有贬义的意思。作为一个毕业多年的人,买房我也希望买到学校附近,看到学生们的青春与活力,仿佛自己依然年轻。这文案就是为了勾起这种心理。我感觉做的很好,没啥侮辱人的。自己非要想歪,谁也没办法。”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