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科达股份去年净利4.63亿元 数字营销龙头增长强劲

2018-03-28 09:10 证券日报

来源标题:科达股份去年净利4.63亿元 数字营销龙头增长强劲

2018年3月27日晚,数字营销主板第一股科达股份(股票代码600986)发布2017年度报告。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4.7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34.7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4.6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1.29%。公司拟每10股转增4股派0.5元(含税)。

公告显示,公司主营业务数字营销板块增长强劲,实现营业收入81.2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70.12%,占公司营业总收入的85.84%;实现净利润4.6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56.95%。值得注意的是,属于数字营销板块的8家子公司均超额完成2017年度业绩承诺,其中首次并购的派瑞威行等五家子公司连续三年超额完成业绩承诺。

公司表示,数字营销业务的快速增长来源于公司优质的媒体资源、客户资源和多元化的技术产品矩阵。公司合作媒体基本涵盖国内所有头部媒体,并通过不断提升合作规模及效果保证,探索模式的创新,持续取得如腾讯、今日头条、小米等的核心营销合作伙伴地位。另一方面,公司拥有包括京东、唯品会、上汽通用、英菲尼迪、维达等来自互联网、汽车、消费品等诸多行业头部客户资源,并逐步向游戏、金融等行业进行延展。

公开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网络广告规模近4000亿元,并仍将保持30%以上的增速,由此科达股份数字营销业务持续高增长可期。公司预计,2018年科达股份将实现营业收入142.80亿元,比2017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0.80%。其中数字营销业务预计实现营业收入138.60亿元,同比增长70.51%。

2018年科达股份进入“后整合时代”,将不断加强技术与数据能力,提供“数据层+应用层”的营销产品,形成科达营销云。

分析人士称,营销云技术工具将会在提升流量变现、拓展中小市场中发挥重要作用。科达股份作为国内数字营销行业的领军企业,一方面通过优化原有业务结构,强化业务协作和资源共享,保持现有业务的快速健康增长;另一方面,以数据和技术为核心,通过“内生+外延”方式,最匹配中国市场的营销云模式,逐步搭建起多维技术产品矩阵,为客户提供“技术+数据”、“媒体+流量”、“商务+服务”的营销企业级服务,构建全能力数字营销领军集团。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作者:谢 岚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