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第六届农业嘉年华首周迎客6万

2018-03-28 08:2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农业嘉年华首周迎客6万

本报讯(记者 孙云柯)各具特色的主题场馆、高科技的栽培技术、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让第六届北京农业嘉年华成为了游客青睐的京郊踏青选择。记者了解到,从17日开幕到上周末,本届农业嘉年华共接待游客近6万人次,迎来了第一波游览观光热潮。

本届农业嘉年华会期共58天,集中展示创意农业景观180余个、优新特农业品种660余个、先进农业技术80余项,游客不仅可以观赏农业美景、了解农耕文化、体验农趣活动、感受农业科技,还可以品尝各地特色美食、购买各类国际特色农产品。

本周六,农业嘉年华还将举办“甜莓生活、寓于兴寿”的主题活动,为市民普及更多草莓食用的技巧常识,展示草莓与生活的密切关系。4月份,将有樱花文化节、电竞嘉年华等多场主题活动,为市民提供丰富多彩的活动选择。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