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奥莱首倡“新零售+”概念 抢滩共享社交电商领域

2018-03-26 09:00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奥莱首倡“新零售+”概念 抢滩共享社交电商领域

消费日报网讯记者近日获悉,在“互联网+”大背景下,大连百年港湾奥特莱斯继去年首提“新零售+”概念并推出“百年奥莱”APP之后,近期又推出了“超级VIP”项目,抢滩共享社交电商领域。

(位于大连香炉礁的百年港湾奥特莱斯(百年奥莱实体店),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总投资达39亿,是集商业、酒店、住宅于一体的滨海开放式街区综合体。)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中七次提到了“互联网+”概念,并指出“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推进消费升级,发展消费新业态新模式”。“互联网+消费”正在引领新零售模式,成为我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又一强劲动力。

(大连百年港湾奥特莱斯引进了包括ARMANI、HUGO BOSS、MICHAEL KORS、COACH、ECCO、NIKE、新秀丽等众多国际品牌。)

大连百年港湾奥特莱斯去年首提“新零售+”概念,并布局“百年奥莱”线上APP。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奥特莱斯主要分布在经济发达的城市及直辖市,但无法满足部分二、三线甚至四、五线城市的消费者对于打折名品的需求。而拥有众多实体国际名品店以及国内精品旗舰店的百年奥莱APP为消费者提供多场景体验式购物服务,最大限度地突破地域限制,将质优价廉的线下实体零售整合到线上新零售模式中,实现双线融合变现。

(大连百年港湾奥特莱斯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家庭休闲娱乐体验。)(大连百年港湾奥特莱斯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家庭休闲娱乐体验。)

2018初,“百年奥莱”APP又推出“线上电商平台+线下实体门店+社交营销”的共享社交电商新项目——“超级VIP”。据了解,通过对海量资源的共享,百年奥莱“超级VIP”将提供给会员商品、物流、IT、培训、售后等服务,让普通人也能使用个人社交平台开展网上零售工作,售卖百年奥莱线上线下的商品。该项目不仅给会员以零成本投入、仅凭借自身社交红利赚钱的机会,同时也给社会提供了成百万甚至上千万的就业机会,让大家同享共享经济带来的收益。

(百年奥莱APP凭借对奥特莱斯购物人群的精确定位,在短期内商品数量达到50000余SKU,1200多品牌成功入驻。)

据了解,大连百年港湾奥特莱斯总投资超过39亿元,占地面积近10万平方米,是国内奥特莱斯投资最大的项目。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