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股份:控股股东无偿划转2.2亿股份已完成过户登记

2018-03-23 16: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3月23日讯 3月23日,宝钢股份发布关于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公告显示,宝钢股份于2018年3月1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宝武”)发来的通知,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中国宝武拟将其持有的宝钢股份111,618,417股A股股份无偿划转给北京诚通金控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通金控”),111,618,417股A股股份无偿划转给国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新投资”)。

宝钢股份称,公司近日接到中国宝武转来的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确认上述国有股份无偿划转的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本次无偿划转后,中国宝武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64.1%A股股份;诚通金控持有公司2.9%A股股份;国新投资持有公2.9%A股股份。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