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冀东水泥2017年净利润1.1亿元 同比增长108.72%

2018-03-22 16:4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3月22日讯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冀东水泥)22日晚间发布了2017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该公司销售水泥5,078万吨,较上年同期减少12.39%,销售熟料923万吨,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此外,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28,971万元,同比增长23.9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038万元,同比增长108.72%。

冀东水泥表示,2017年,受益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推进以及水泥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积极影响,公司核心区域水泥市场秩序持续改善,水泥市场价格理性回归,水泥和熟料毛利率同比大幅提升。

据了解,冀东水泥是国家重点支持水泥结构调整的12家大型水泥企业集团之一、中国北方最大的水泥生产厂商,年熟料产能达到0.75亿吨,水泥产能达到1.30亿吨,余热发电总装机容量达357兆瓦,市场覆盖河北、北京、天津、陕西、山西、内蒙古、吉林、重庆等1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水泥产能位列国内水泥制造企业第三名。

报告称,该公司间接控股股东金隅集团正在对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金隅集团拟以北京金隅水泥经贸有限公司等10 家公司的股权,冀东水泥以所持有的冀东水泥滦县有限责任公司等20家公司的股权及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等2家分公司的资产出资,双方共同组建合资公司。合资公司组建后,冀东水泥拥有合资公司控股权。重组完成后,冀东水泥在京津冀地区的市场占有率将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