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8年华为将投入35亿用于伙伴激励

2018-03-22 14:1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来源标题:2018年华为将投入35亿用于伙伴激励

在今天举行的2018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上,华为EBG中国区总裁蔡英华表示,技术集中爆发及业务创新正在加速推动ICT(信息、通信和技术)生态走向融合,一个“技术+需求”驱动的ICT“生态纪”即将来临。

蔡英华解释到,所谓生态纪,是指在数字化转型的大趋势下,前沿技术集中爆发,数字生产力唤醒增长新动力,给更多企业带来了发展的历史性机遇。ICT生态面临着进一步融合,伙伴角色多元化,能力复合化,急剧变化的环境、物种和生存法则更趋于自然,ICT生态面向新纪元。

“生态纪将迸发更大价值、更高效率以及更多模式,即价值总量更高、运行效率更敏捷、形态模式更多元化。”蔡英华说。

据介绍,2018年,华为将在9大行业打造279张生态合作地图,将投入35亿用于伙伴激励。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作者:李雁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