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新三板企业转A股成功案例或再添一员 伯特利拿到IPO批文

2018-03-20 14:53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新三板企业转A股成功案例或再添一员 伯特利拿到IPO批文

中国网财经3月19日讯 证监会上周五核发三家企业IPO批文,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伯特利”)榜上有名,保荐机构是中国银河证券。

公开资料显示,伯特利的主营业务是汽车制动系统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具备机械制动系统产品和点控制系统产品的自主正向开发能力。2016年1月,公司在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835470”。

招股书显示,伯特利拟在上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4086万股,所募资金用于年产60万套EPB、15万套ABS建设项目;年产200万套汽车盘式制动器总成建设项目;年产20万套液压ABS、10万套液压ESC建设项目;和年差180万套制动系系统零部件建设项目。

证监会1月30日晚间公布了《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27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伯特利首发申请获通过。而在此前,伯特利原拟在1月16日的发审会中上会受审,但公司以“尚有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核查”,于上会前夜选择取消发审。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