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全面启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18-03-19 16:47 千龙网

春寒仍料峭,春意已盎然。伴随着浓浓的春意,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正式开启了一年一度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以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同时积极走入社区、学校和企业,将金融广告、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等知识送入千家万户。

厅堂内,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在全辖各营业网点大厅设置公众教育专区,整齐摆放 “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折页、张贴主题海报,厅堂LED叫号屏播放宣传口号“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权利•责任•风险”,让到访客户感受到浓浓的宣传氛围。业务办理间隙,大堂服务人员还热情的向到访客户发放宣传资料、普及金融知识。

厅堂外,多家网点因地制宜组织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中信银行北京翠微路支行、北京通州支行和北京石景山支行等多家支行联合社区居委会举办专场宣传活动,针对院里老年人居多的特点,结合宣传折页、消保漫画等素材,耐心向社区居民普及非法金融广告识别技巧,提示居民注意互联网平台上发布的金融广告是否具有可识别性、是否显著标明“广告”、广告上是否标明“投资有风险”字样、是否明示或者暗示保本、无风险或者保收益等,教给社区居民实用易懂的技巧的同时也让他们知晓自享收益的同时要自担风险。居民们纷纷表示宣传内容简单易懂、折页手册实用有趣,受益匪浅,中信银行值得信任。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还结合大众通过微信获取资讯的习惯,3月期间在官方微信“中信知乎”栏目发布《女神们,网购买买买,陷阱巧避开》、《一图教你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等文章,通过生动的漫画形式普及金融知识。通过微信实现信息快速广泛传播,覆盖60余万订阅用户,将新鲜的消保知识送到群众身边,受到广泛好评。

金融知识宣传无止境,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还将继续通过送金融知识进社区、进校园,持续履行消保责任和金融知识宣传义务,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为营造首都金融和谐氛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