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营业执照网上办 北京市密云区工商登记实现“零见面”

2018-03-19 16:31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3月19日讯 今后,开公司不用再跑工商窗口,足不出户只需在电脑前就可以全部办理完毕。

密云区政务服务中心工商窗口,王女士拿着自己申请的营业执照告诉记者,申领营业执照只用了1天。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优质便捷的准入环境,密云工商分局积极构建完善“一体化、全覆盖、多节点”的登记服务体系,加快登记注册“全程电子化”服务,缩短企业开办时间,实现新设内资企业名称预核到审核企业申请材料“零见面”,两天内就能领取营业执照。

“考虑到办事群众自身情况或者需求不同,在实施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的同时,又在政务服务中心设立新开企业登记专办窗口。”据密云工商分局工作人员介绍,企业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在网上或到窗口办理工商登记,窗口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为申请人进行指导。

此外,通过预约办理、网上登记、寄递服务、“零见面”等非现场服务方式,进一步拓展服务渠道。2018年1-2月密云区共设立企业1027户,同比增长45.4%,较去年同期大幅度增长。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简单易操作、反馈迅速、取照方便,打通了办照最后一公里,受到了广大申请人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