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3·15变身国家品牌推广日 30余家品牌商联手秀颜值

2018-03-15 09:19 证券日报

来源标题:3·15变身国家品牌推广日 30余家品牌商联手秀颜值

一年一度的3·15,对于不少企业而言,是最为紧张的日子。不过,对于“国家品牌”朋友圈的成员而言,却把这个日子变成了促销和推广的契机。

3月14日,央视与京东联手打造的第二届“3·15京东国品日”正式启动,华为、格力、伊利、方太等30多家“CCTV国家品牌计划”成员齐聚一堂,共议加速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质造”蜕变。

记者获悉,作为“国品日”活动之一,今年3·15期间,京东将与诸多“国品”成员携手,亮相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地标性广告大屏。“我们不仅仅在国内做一些宣传,我们也希望利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到国外产生一些影响力,为整个中国品牌企业,为整个国家品牌计划去做一些小的贡献。今年,我们依然会和其他国家品牌计划成员一起走向世界,除了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我们还在纽约、莫斯科、巴黎、多伦多、悉尼这些地方最具有地标性的建筑上,进行大屏广告投放,彰显中国品牌实力”,京东集团CMO徐雷表示,“此外,今年3·15期间,京东还会有一个主会场,有众多央视国家品牌计划成员参与,包括有两个分会场,五大品类”。

对此,央视相关负责人任学安表示:“2016年国家品牌计划正式组队,35家好队友聚集在一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奋斗,这个目标是什么?是实现高质量的增长,培育一批国家品牌。2018年我们再次出发,这一次我们的队友又增加了13位,达到47家。央视的平台影响力和京东在推广通道上的资源优势相结合,为本土品牌了解消费趋势、提升产品品质,增强传播力度提供了更多的服务支持,将更加有力地推动中国品质经济时代的到来。”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两会”期间发布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要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来一场中国制造的品质革命。

“3·15国品日,除了要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一场品质消费盛宴,更是希望通过持续地开放赋能,助推中国品牌实现品质升级。”徐雷表示,京东具有成熟、完善的零售基础设施资源,具备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提高供给体系质量的能力。与央视携手,通过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将进一步延长京东对中国品牌的服务路径,为“中国质造”的转型提供从市场调研、产品研发、品质提升、销售渠道到品牌推广等全链条资源和服务支持,为品质经济转型和本土消费升级带来强大支撑。

对此,有分析人士指出,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央视与京东联手发起本次活动,不仅是对国家品质升级战略的积极响应,更为“中国制造”向“中国质造”转型提供全链条的资源及服务支持,是助推中国质造蜕变的“孵化场”和“加速器”。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作者:贺 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