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盛全服务杭州分公司所辖小区涉嫌使用检验不合格电梯被罚5万元

2018-03-14 16:53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3月14日讯 近日,盛全服务发布公告称,杭州分公司所辖小区泊林印象涉嫌使用未经定期检验及检验不合格的电梯被杭州市江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江干区市场监管局”)处5万元罚单。

处罚书显示,2017年12月8日,江干区市场监管局对杭州分公司位于九堡街道仁爱路218号泊林印象小区在用电梯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发现泊林印象小区内处于使用状态的62部电梯的下次检验日期为2017年11月,已超过检验期限;另外,泊林印象小区22幢1单元电梯经杭州市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2017年12月4日检测不合格,杭州分公司未停用该台设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第八十四条第(一)项 的规定,江干区市场监管局对杭州分公司使用未经定期检验及检验不合格的特种设备的行为进行处罚,责令停止使用未经定期检验及检验不合格的电梯并罚款50,000元。

盛全服务称,杭州分公司在接到处罚决定书后已于2018年2月13日全额缴纳罚款,并在公司内部通告相关问题,组织责任人全面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的相关法律法规内容。公司将在后续管理中加强管理力度,不断提高自律监管水平,合法合规经营。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