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守望建工青年在行动 北京地铁3号线01标“学雷锋”活动

2018-03-13 13:2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3月13日讯(通讯员 王超)头戴小红帽,身穿“建工装”,臂戴红袖标,胸前一颗共青团徽闪闪发光……近日,北京地铁3号线01标项目部青年团员联合东城区交北头条社区居委会,对交道口北头条、北二条、北三条和安定门内大街开展网格化巡防,以“青年团员+志愿者”的模式,掀起新一轮学雷锋活动的高潮。

微信图片_20180313131652_副本

近日,北京建工集团北京地铁3号线01标项目部青年团员联合东城区交北头条社区居委会,对交道口北头条、北二条、北三条和安定门内大街开展网格化巡防。图为青年团员站岗巡逻。企业供图 千龙网发

北京建工集团承建的北京地铁3号线01标位于东四十条地铁站附近,项目部青年对于东二环周围环境非常熟悉,正逢“雷锋月”,青年团员们以自己的方式深入社区街道,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参与、感受两会。项目部青年团员们充分利用利用“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在街道各主要出入口每天定期巡逻;在人流量大、人员密集的重点区域设置定点巡逻岗位,并帮助引导疏解人流。虽然天气寒冷,但每位青年团员都认真服务,做到按时到岗,以自己的方式为社会服务,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180313131702_副本

近日,北京建工集团北京地铁3号线01标项目部青年团员联合东城区交北头条社区居委会,对交道口北头条、北二条、北三条和安定门内大街开展网格化巡防。图为青年团员上街巡逻。企业供图 千龙网发

据了解, 北京地铁3号线01标工程包括两站两区间,即东四十条站、工人体育场站、一期起点~东四十条站区间、东四十条站~工人体育场站区间,线路全长2533.262m(含联络线)。截止目前, 15块场地中9块已实现进场,17座暗挖竖井中6座已实质性开工。

微信图片_20180313131640_副本

近日,北京建工集团北京地铁3号线01标项目部青年团员联合东城区交北头条社区居委会,对交道口北头条、北二条、北三条和安定门内大街开展网格化巡防。图为青年团员集体合影。企业供图 千龙网发

微信图片_20180313131646_副本

近日,北京建工集团北京地铁3号线01标项目部青年团员联合东城区交北头条社区居委会,对交道口北头条、北二条、北三条和安定门内大街开展网格化巡防。图为青年团员集体合影。企业供图 千龙网发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