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八一钢铁2017净利增30倍 拟“高送转”被闪电问询

2018-03-13 09:25 中国证券报

来源标题:八一钢铁2017净利增30倍 拟“高送转”被闪电问询

3月12日晚,八一钢铁公告称,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167.56亿元,同比增长69.4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68亿元,同比增长3047.86%。公司拟以2017年末股本总额为基数,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八一钢铁同时收到上交所发出的问询函,要求公司全面评估导致业绩下滑的各项影响因素是否已消除,公司盈利能力是否得到根本改观,高速盈利增长是否具有可持续性。同时,结合公司实际生产经营情况,审慎评估并说明本次拟实施高送转方案的主要考虑及其合理性、可行性,送转比例是否与公司业绩水平相匹配。

同时,要求公司核实并明确,控股股东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未来6个月内是否存在以合规方式增持或减持公司股票的计划;核实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情况,并明确其未来6个月内是否存在增减持公司股份计划。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作者:杨洁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