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国信证券:两方面因素决定中小创行情持续性

2018-03-12 10:2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来源标题:国信证券:两方面因素决定中小创行情持续性

近期,市场风格发生明显转变,创业板指大幅跑赢上证综指。对此,国信证券策略组发布最新研究报告称,目前仍然处于龙头和中小创风格博弈的过程,后续风格要持续转换,需要关注基本面和利率环境两方面因素。

国信证券认为,出现近期风格转变走势的原因可能有两个:一是PMI下行叠加部分龙头白马业绩不达预期;二是政策鼓励“新经济”、“独角兽”企业回归A股成为了市场的催化剂。

国信证券表示,目前仍然处于龙头和中小创风格博弈的过程,后续风格要持续转换,中小创要持续获得超额收益,要关注两个方面:一是白马蓝筹和中小创的相对基本面变化,重点关注一季报的业绩情况;二是利率环境的变化,利率下行有助于市场风格偏向于中小创。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作者:葛春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