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北京农业嘉年华景观搭建即将竣工

2018-03-09 13: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3月9日讯 今日,从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网站获悉,第六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将于3月17日正式开幕,目前场馆景观搭建已完工八成,工人正在进行最后的布展,预计本周末将全部竣工。

农业嘉年华共设置了“三馆两园一带一谷一线”八大版块,主题构思亮点纷呈。步入位于西区的国际特色农产品馆,记者看到各展位布置一新,静候来宾。据了解:届时来自世界12个国家及全国23个省市地区的500余种农产品将在这里进行集中展售,游客可以一站买到各国特色农产品,还可以免费品尝。

农业嘉年华已在我区成功举办五届,景观创意总能让游客充满惊喜,今年也不例外。 多彩农业馆里各主题创意景观搭建已经进入了尾声,花团锦簇,五彩缤纷,让人目不暇接。

园区内的“两园”,即农事体验乐园、主题狂欢乐园布展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届时,游客可在22栋日光温室里采摘草莓、在东西区广场上观赏表演,此外还有为小朋友们设置的小型游乐设施也布置完成。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