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八部《X战警》系列片将亮相北影节

2018-03-09 08:53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八部《X战警》系列片将亮相北影节

在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北京展映”中,“系列饕餮”单元一直都是最吸引广大影迷的保留节目。今年,“系列饕餮”单元再出重磅,将会引进《X战警》系列,好莱坞的超级英雄们届时会出现在电影节的大银幕上。

这次《X战警》系列将以套票形式一次性打包8部影片,包括正传三部曲《X战警》(2000)《X战警2》(2003)《X战警3:背水一战》(2006)、前传三部曲《X战警:第一战》(2011)《X战警:逆转未来》(2014)《X战警:天启》(2016),以及两部外传《死侍》(2016)和《金刚狼3》(2017)。

在系列打包中,有三点值得期待。第一,此前未能进入国内公映的《死侍》,将以未删减完整版首次在北京放映,并且IMAX格式能给影迷带来更佳的视觉体验。第二,之前并未引进的《X战警:第一战》,此次将借北影节的展映第一次正式登陆内地大银幕。第三,去年进入内地公映但却遗憾缺失14分钟的高口碑之作——《金刚狼3》,此次不仅将以完整的137分钟原版献映,并且是更具情怀、更有质感的黑白版本。

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打造的《X战警》系列至今已有18年的历史,通过10部影片构建起了与漫威、DC并列的X战警超级英雄电影宇宙。《X战警》系列对人物的群像塑造是非常成功的,每个人物角色都有各自的特性,令影迷如数家珍。

《X战警》称得上是新世纪以来超级英雄漫改电影的开路者。《蜘蛛侠》(2002)、《绿巨人》(2003)、《超胆侠》(2003)、《神奇四侠》(2005),还包括诺兰的“蝙蝠侠”三部曲、《超人》(2006)等都属于“后《X战警》时代”的超级英雄系列。后来漫威电影的流行,也是建立在此基础上的第二波创新潮流。

“北京展映”活动将于4月6日至22日在北京地区32家电影机构、高等院校举行,淘票票是独家售票平台。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肖扬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