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洞见AWE|品味养生新方式 九阳7款新品爱家更“管家”

2018-03-08 15:49 千龙网

3月8日,2018 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当日上午举行的九阳新品发布会上,作为厨房电器领导品牌,九阳发布了“品味养生”、“家居美学”两大全新品牌主张,通过系列新品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美好生活。

家电对于消费者而言,正在经历着从功能性需求到品质需求,再到个性化品味需求的转变。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九阳通过品牌迭代和产品升级,致力于做新家居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和开创者。

品味养生:器食结合,倡导健康新方式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人们不再希望像以前一样依赖药物的治疗与调理,而是更多追求一种有品味的养生方式。

在本次九阳新品发布会上,九阳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基于对消费行为的洞察和消费趋势的研判,九阳致力于提供品味养生解决方案,并找到了“器食结合”的实现路径。本次发布的无人豆浆机和破壁机YZ01s,是其中的代表作。

14

无人豆浆机+幂制料包

2017年,杨幂成为九阳豆浆机代言人,掀起了一股幂制豆浆风暴,自制豆浆吸引了越来越多年轻女性消费者的关注。从今年开始,九阳将通过“无人豆浆机+幂制料包”的器食结合方案,为消费者带来自制豆浆的新方式。

千龙网记者现场了解到,此款豆浆机掌握了自动感应清洗、智能感应出浆等最新智能技术,并且搭配了用非转基因大豆作为主食材的幂制豆料包,解决了用户准备食材和搭配的苦恼,不同的可选口味开袋即用,用科学的配比保证了营养与口感;不仅如此,不同配方还针对不同人群、不同需求做了专业配比使其食疗功效性更强。

32

破壁机YZ01s+专属养生食谱

本次全新发布的九阳破壁机YZ01s,具有行业首创的智能化语音人机交互功能和个性化食谱定制功能,是名副其实的“智能养生管家”。用户只需在操作系统中录入相关生理指标诸如身高、体重、年龄、病症或使用需求,YZ01s即可针对性地结合时间与地区推送专属的养生食谱,开创了千人千面、器食结合的破壁养生食疗新方式。

另外,在破壁调理机的核心部件上,YZ01s还装备了德国进口强大高速电机。诸如真空保鲜、高速粉碎、冷热饮制作等功能,YZ01s也是一应俱全,可以说是破壁机的“集大成者”。

家居美学:不仅是电器,更是家居生活美器

家不仅仅是温暖的生活居所,更是一个肆意展现美的个性空间。于九阳而言,一件电器,也是一件有个性的生活美器,现场发布的珐琅铁釜电饭煲和“隐”油烟机便是“家居美学”电器的代表之作。

33

珐琅铁釜电饭煲

优雅的弧线设计,设计灵感源自时尚彩妆,隐藏式天幕界面,低调优雅,整体采用汽车烤漆机身设计,外观更时尚、耐磨。珐琅铁釜电饭煲,美而强大。

全新珐琅材质耐侵蚀性能强,同时提升了75%的内胆蓄热性能;辅以九阳专利93°C恒温增香,更好地释放米饭中的芳香物质,让米饭更加香甜。

34

九阳“隐”油烟机

九阳“隐”烟机采用嵌墙式的结构设计,整个烟机都被藏了起来。35cm的超短距吸烟和20m³的超大风量,不仅让油烟无所遁形,还通过全新的智能呼吸系统换气让厨房空气更加清新,低空拦截、后吸畅排,做到油烟不过脸,给家人最好的关爱。

轻家居主义:我的轻生活,更纯净、更从容

35

新一代炒菜机器人

近年来,九阳一直在倡导“轻厨房”的生活理念。九阳希望未来的厨房生活能更从容、更纯净、更有品质,让厨房烹饪更加简单、更加轻快,让厨房环境更加干净、更加明快。

加持了黑科技的新一代炒菜机器人,经过11位名厨的精心设计,每道菜平均经过28次试验,最终共有108道大厨手艺。这款炒菜机器人能自动翻炒,无需看管,一健烹饪,全自动操作,全程几乎无油烟,只有菜飘香的味道。30分钟搞定四菜一汤,让炒菜这件事变得如此简单。

36

净水机RO760

本届AWE展上亮相的九阳净水机JYW-RO760,是九阳航天净水技术落地的最新产品。这款净水机采用进口滤芯及美国进口RO膜,能够去除水中绝大多数的有害成分;同时RO760还配备了4W热阴极UV灯,能够瞬间杀灭99.99%细菌。

净水效果可视化设计,通过数字直观显示让消费者能直观看到净水机带来的水质变化,水质一目了然。

37

Onecup小黄人

在本届AWE展上,九阳还发布了Onecup-K1Y小黄人特别款。集成清洗、制作、提醒等功能,长按清洗,短按制作,指示灯闪跳提醒。只要放入胶囊,其余步骤都是一键完成。此外,贴心的Onecup还提供了微信智联功能,把机器链接上小程序,保持不断电状态,提早放入想喝的胶囊,就可以远程控制进行制作,让你轻松获得一杯令人愉悦的美味饮品。同时,Onecup还宣布今年4—5月还会有两款全新产品发布。

责任编辑:王路(QT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