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三院物资部“三八”节送健康 传统经筋推拿活动受热捧

2018-03-08 09:3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3月8日讯(通讯员 李军云)3月6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航天科工三院物资部女职工欢聚一堂,在职工之家举办了“传统经筋推拿”讲座活动。据了解,该活动旨在提高女性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关注自我健康的意识。

A06A2292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航天科工三院物资部女职工欢聚一堂,在职工之家举办了“传统经筋推拿”讲座活动。图为航天科工三院物资部女职工认真聆听讲座。封晓东摄

这次女性经筋推拿讲座由Master达人韩楠主讲,活动专门为职场女性量身设计,针对现代人常见的久坐及伏案工作引起的肩颈腰部不适进行推拿养生辅导,大道至简的介绍筋痛、筋节的成因,让大家耳目一新。在场的女职工们听得津津有味,纷纷与老师互动,学习正确的按摩穴位方法,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A06A2394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航天科工三院物资部女职工欢聚一堂,在职工之家举办了“传统经筋推拿”讲座活动。图为航天科工三院物资部女职工跟随老师学习推拿保健方法。封晓东摄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不仅增强了中医养生健康知识,同时也增强了关爱自己、保护自身健康的意识。大家要将健康知识传递给家人,运用到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去。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