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催升深圳本地股

2018-03-08 08:32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催升深圳本地股

3月7日早盘,深圳本地股集体异动。截至收盘,深华发A涨停,深南电A、深中华A、特立A、麦达数字、金溢科技和世纪星源等7只个股纷纷涨停。

3月7日市场预计,粤港澳大湾区相关的发展规划不久将会发布, 这将进一步推进实质性的项目在区域落地,加快大湾区各城市间的协同发展,提升整体经济活力及竞争力。

消息面上,全国政协委员霍启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40年来,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离不开改革开放的思路和政策。未来,区域发展中粤港澳大湾区、“一带一路”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中国在各个领域的地位已经可以排在前列。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省长马兴瑞日前表示,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预计很快要出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规划方案,广东与香港、澳门一直在配合党中央、国务院制定建设规划。按照建设规划,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建设将是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的重中之重。

北京青年报记者注意到,龙头股深华发A四个交易日涨幅高达36%,著名妖股特力A昨天午后迅速封住涨停,也带动A股的老妖股海欣食品涨停,中毅达等快速拉升。

市场预计粤港澳大湾区概念将在年内持续发酵,而深度布局大湾区片区的地产股将受惠于区域的发展及土储项目的价值提升,相关概念股有望走强。

不过此前市场关注的地产股如招商蛇口、金地集团、保利地产、华发股份、格力地产等昨天纷纷飘绿。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刘慎良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