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高速拟发行2018年第一期公司债券 基础规模为10亿元

2018-03-06 14: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3月6日讯  3月6日,中原高速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3月5日上午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2018年公司债券(第一期)条款细化的议案》。中原高速拟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2018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基础发行规模为10亿元,期限为5年,附第3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公告显示,本期债券为固定利率债券,票面利率在存续期内前3年固定不变,在存续期的第3年末,中原高速可选择向上或向下调整票面利率,存续期后2年票面利率为本期债券存续期内前3年票面利率加公司调整的基点,在存续期后2年固定不变。

中原高速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偿还公司债务,以满足业务不断增长的资金需求,支持公司业务发展。公司和主承销商将根据网下申购情况,决定是否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即在基础发行规模10亿元的基础上,由主承销商追加不超过18亿元的发行额度。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