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6批次电热毯抽检不合格 启东市梦乐电器厂等上黑榜

2018-03-05 15:1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3月5日讯 1月8日,国家质检总局官网公布2017年第4批电热毯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沈阳市苏家屯区玉哈达床垫厂、射阳豪越丽玉制品有限公司、启东市梦乐电器厂、张家港市科兴炭纤维制品有限公司、嘉兴福气多温控床有限公司、青岛欣生然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的6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被点名通报。

本次抽查共抽查了河北、辽宁、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山东等7个省、直辖市68家企业生产的68批次电热毯产品,依据GB 4706.1-2005《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第1部分:通用要求》、GB4706.8-2008《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电热毯、电热垫及类似柔性发热器具的特殊要求》等标准的要求,对电热毯产品的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只进行5层折叠试验),机械强度(只进行发热元件弯曲试验),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等9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该 6批次不合格产品涉及到的不合格项目包括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非正常工作、机械强度。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