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三院青年志愿者赴北京康助护养院开展慰问活动

2018-03-05 13:1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3月5日讯(通讯员 刘阳)3月1日,在元宵节、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中国航天科工三院物资部、动力站青年志愿者来到康助护养院与老人欢聚一堂,共度元宵佳节。物资部、动力站的青年志愿者带来元宵、熟食等食品,驱蚊灯、空调挡板等生活用品,为老人送上一片心意。

A06A1289_副本

3月1日,在元宵节、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中国航天科工三院物资部、动力站青年志愿者来到康助护养院与老人欢聚一堂,共度元宵佳节。图为中国航天科工三院物资部、动力站青年志愿者与老人一起剪纸。封晓东摄

记者在现场看到,志愿者们围坐在老人身边,跟随尹浩老师一起学习剪纸这项传统的民间艺术,一双双巧手剪出一张张浸透着年味的火红剪纸,化为一股暖流涌上每一位老人心田,为节日增添了一份特别的温馨。“小小元宵甜蜜蜜”,老人和青年志愿者一边包元宵、唠家常,一边欣赏由社区志愿者带来的歌舞节目,共享节日的欢乐。

A06A1375_副本

3月1日,在元宵节、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中国航天科工三院物资部、动力站青年志愿者来到康助护养院与老人欢聚一堂,共度元宵佳节。图为中国航天科工三院物资部、动力站青年志愿者为过生日的老人庆祝生日。封晓东摄

A06A1588_副本

3月1日,在元宵节、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中国航天科工三院物资部、动力站青年志愿者来到康助护养院与老人欢聚一堂,共度元宵佳节。图为中国航天科工三院物资部、动力站青年志愿者与老人一起包元宵。封晓东摄

中国航天科工三院有关负责人表示,物资部、动力站团委将继续大力开展青年志愿者行动,引导青年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增强对社会回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A06A1842_副本

3月1日,在元宵节、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中国航天科工三院物资部、动力站青年志愿者来到康助护养院与老人欢聚一堂,共度元宵佳节。图为中国航天科工三院物资部、动力站青年志愿者与老人一起唠家常。封晓东摄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