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品质生活体验汇走进社区购物中心 私人定制、进口商品现场体验网上下单

2018-03-01 16:07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3月1日讯 3月1日,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办,北京商报社、北京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的“2018北京跨年促销节——品牌生活体验汇”活动在海淀区圣熙八号购物中心举办。活动现场,众信旅游、百花蜂蜜、优客工厂、花点时间、量品等在内的十余家企业参展,实体店铺与线上平台互惠互通,消费者现场就能体验并购买到高品质的产品。

微信图片_20180301155525

“2018北京跨年促销节——品牌生活体验汇”在海淀区圣熙八号购物中心举办。千龙网记者 孔祥妮摄

千龙网记者现场了解到,作为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促消费工作之一,北京跨年促销节已连续举办两年,2017年北京跨年促销节为期一个月,带动全城消费超140亿元,七大不同板块的企业最高客流量同比增长200%。

微信图片_20180301155255

进口商品现场体验网上下单等活动吸引消费者驻足。千龙网记者 孔祥妮摄

微信图片_20180301160339

春季出境游以花为主。千龙网记者 孔祥妮摄

“一到三月份我们店的营业额大概在160万-200万,出游量在300人左右,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20%,最受欢迎目的地集中在澳大利亚、欧洲、泰国等地。”谈及出境游的火热,众信旅游五道口店长李雪然表示,随着居民家庭收入越来越高,无论老人还是年轻人都希望带着家人到外面看看世界,感受丰富多元的文化,出境游俨然成了一种时尚的生活风格。

对于春季有出行打算的消费者,李雪然的推荐以花为主。三月底到四月初日本的樱花季浪漫唯美,四月中旬到五月初荷兰的郁金香花季线路丰富,据透露,在荷兰最大的郁金香公园——库肯霍夫郁金香花田届时还会安排游客骑行体验。

微信图片_20180301155322

私人定制衬衣。千龙网记者 孔祥妮摄

在量品展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针对消费者更加注重品质生活的需求,此次展销特设近距离了解私人定制衬衣流程的环节,并可体验一对一专享服务。据悉,量品公司的上门衬衣定制模式首次在线下推广。除此之外,品牌生活体验汇还包括了儿童教育、养生产品、旅游服务以及生活装饰等企业参与,品质生活的意义在消费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据物美集团购物中心事业部总经理李存孝介绍,圣熙八号购物中心位于海淀核心商圈,该区域共有高档社区78个,常住居民35万户,100余万人;另有科研机构、高校50余所,科研人员、教职员工、学生12万人,有着浓厚的科研氛围,是一个充满知识活力同时拥有巨大市场潜力的城市核心区域。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之下,圣熙八号购物中心在2017年刚刚完成调整转型,致力于服务社区居民和创业团队,把学术氛围与落地的创业创新氛围进行结合。此次“2018北京跨年促销节——品牌生活体验汇”与圣熙八号购物中心的新定位贴合,为项目为顾客提供了多样化的消费选择,同时也为企业的品牌招商提供了新思路。

李存孝表示,主题活动进入购物中心带动了商户与消费者之间的有效互动,下一步圣熙八号还将做好自助收银系统,与电商企业合作,实现线上线下互动。

活动承办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品质生活体验汇不仅为消费者了解品质消费提供了体验机会,还让更多线上企业尝试开展线下服务,全方面了解北京市场消费需求。作为2018北京跨年促销节的重要版块之一,品质生活体验汇此前先后举办了老字号进京郊、中外名酒品鉴会、农产品进京展、跨年冰雪节等活动,通过展卖、体验、促销、培训等活动,营造市场消费氛围,为北京市民提供多样化的消费引导。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