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皇庭国际称董事长正常履职 3个月前失联被要求协助调查

2018-02-28 08:49 证券日报

来源标题:皇庭国际称董事长正常履职 3个月前失联被要求协助调查

在去年11月15日发布公告称,董事长郑康豪因个人原因正被有关机关要求协助调查之后,皇庭国际一直受到投资者的关注。昨日晚间,公司发布一则公告称,董事长郑康豪目前已经正常在岗履职,总经理陈小海不再代行董事长职务,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查阅去年11月份的公告可知,公司当时称,董事会接到公司董事长郑康豪家属的通知,近日郑康豪因个人原因正被有关机关要求协助调查,现公司无法直接与其取得联系。为了保证公司日常经营正常进行,并根据《公司章程》第一百一十三条:“董事长不能履行职务或者不履行职务的,由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一名董事履行职务”的规定,经公司董事会各位董事协商,共同推举本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小海代行董事长职务,直至郑康豪能正常履行职务为止。

需要注意的是,去年11月1日,皇庭国际宣布因重大事项停牌。后续的公告称,重大事项为重组。对于董事长的被要求协助调查是否会影响公司重组事项,当时投资者多有担心,公告称,“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公司将继续根据公司既定战略推动各项业务正常进行。公司预计上述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及目前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产生重大影响。”

皇庭国际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拟收购的资产为Saray Holding Pte. Ltd.的控股股权。在最新一次发布的关于重组的公告中,皇庭国际称,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鉴于本次重组的复杂性,有关各方仍在就方案的具体内容进行积极磋商、论证,各中介机构正在有序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法律等各项工作。

此外,公司发布的业绩预报显示,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49.81%至85.06%,约为1.7亿元至2.1亿元。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作者:桂小笋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