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隅集团与冀东水泥组建合资公司 双方出资资产评估结果已获核准

2018-02-27 17:0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2月27日讯  2月27日,金隅集团公布关于公司将水泥等业务相关资产注入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冀东水泥”)相关事宜的进展情况。

公告显示,金隅集团于2018年2月26日收到北京市国资委出具的相关批复。经北京市国资委核准,以2017年9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金隅集团所持有的北京金隅水泥经贸有限公司等10家公司股权评估价值为731,337.10万元。冀东水泥所持有的冀东水泥滦县有限责任公司等20家公司股权及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等2家分公司资产评估价值为821,743.57万元。上述经北京市国资委核准的资产评估结果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的相关议案及公司签署的相关协议所载明的资产评估结果一致。

根据金隅集团于2018年2月8日发布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司以部分水泥企业股权、冀东水泥以部分水泥企业股权及资产出资组建金隅冀东水泥(唐山)有限责任公司,该合资公司由冀东水泥控股。

金隅集团表示,本次交易尚需履行的审批程序有:冀东水泥股东大会批准;金隅集团股东大会批准;商务部经营者集中审查;中国证监会核准等。本次交易满足以上全部条件后方可实施,公司后续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对该事项的相关进展进行公告。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